close

  二十歲    像把鑰匙    開啟很多限制     也啟動很多新規則

20歲後    犯法需要用刑事責任處理(還好我也不怎麼犯法)

20歲後   可以自己辦郵局銀行戶頭    

20歲後   也需要開始想想     我以後該怎麼面對自己要過的生活    

             和   考慮   大學後該怎麼走接下來的路



在體院      看到比高中還要更多的人     有人翹課   有人不來學校   有人很專注在自己的技藝上  有人在國際發光發熱

我也屬於專注在自己技藝上的那群(至少我不常翹課也不會來不學校)

花了大半時間在練習上    也被人笑傻子   呆子     只會練習比賽   不會好好享受大學生生活

雖然   有時會有點枯燥乏味   而且少了點大學生應該要有的   夜生活!!

不過  運動也讓我交了很多好朋友     好兄弟們!!

雖然大部分時間      相聚和見面的時候    幾乎都是  練習練的氣喘吁吁   身體很疲勞   情緒不穩定的時候

甚至有點火氣    不過    給你鼓勵     給你打氣  給你一句   真心的    還好嗎??
只有在那時候   才會看到人最真的那一面   不會戴著假面具

才會發現    X!!  原來這個小王八蛋    也很不錯!!

 

 

很謝謝讓我在20歲能遇到這些人    一群愛運動   又有理想的人!!!

也謝謝你們給我慶生   和禮物!!!    希望我還能繼續當個運動人  

 並且   用我全部的力量  來告訴全部的人   運動真棒 IMG_0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志祥-鐵人暖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