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與 李翰暄​ 的約定~
算一算也大約10個月沒有測5km了,從決定要參加測驗到今天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加強,大約如下。
12/21 輕鬆跑40min 
12/22 Cycling 90min with 5min Max (Avg330w) 
12/23休息
12/24 跑步 5min 6:00+5min 5:30
「2min 3:25~3:40+3min 6:00」x5 組+5min Easy 
12/25 到 Water Training Club運動夥伴​ 游泳25min 。
12/26 Cycling 40min (20sec 短衝刺+2min 40sec Easy+下午4點小吃一點食物。 18:00準備熱身。

 

一出發看到 王威凱 Wei Kai Wang​張家豪 (Chang Jia Hao)​ 76秒噴出去,離我目標配速差太多,果斷自我放生,盡量維持自己的84秒,2-7圈沒什麼太大問題,真正累的感覺來自第8圈後,開始心跳越飆越高,下巴越抬越高,速度開始不穩,後面兩圈掉到88秒,最後一圈步頻提高,漸漸的把秒數拉回來,最終17:47.8秒完成,Avg Pace 3:33 /km- Heart Avg 191-Max Heart 203。
看著心跳這麼高,有氧能力真的太差了,婚禮、賽事、雜事都忙完,該要好好規劃訓練,為明年全運會準備!!

感謝 WayPoint鐵人工廠​的夥伴們 簡銘皓 (Chien Ming-Hao)​、 兵斯波​Liao Jia Wei​  說走就走,說測驗就測驗,超級阿莎力的!!

另外前幾天的吃早餐活動  由 Cheng Tai Wu​最佳神預測~獲得一頓早餐

 

S__14483539.jpg

台北市長跑協會5000公尺挑戰賽-2018最終年關場
報名速度只差五月天購票一樣

 

S__14483538.jpg

 

跑一場~完成兩張完成證書
李翰暄
鄧新詮 Lao Deng official

S__14483537.jpg

 

心跳頂著191跑!!

S__14483536.jpg

 

後面上演失速列車!!

50932.jpg

 

跑起來~
Tzu Wei Yang神攝影

50927.jpg

賽後合影~好嗨森~

螢幕快照 2018-12-26 下午4.27.23.png

最佳神預測~~吳承泰

 

筆者: 楊志祥

2008年開始參與鐵人三項賽事

現為 Waypoint鐵人工廠 員工 Waypoint訓練團隊-組員

擅長鐵人三項訓練安排,賽事規劃,指導客群 從初鐵到226超級鐵人。

 

arrow
arrow

    楊志祥-鐵人暖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